主修及副修课程
主修课程
课程简介
生命科学
生命科学是个多元化且令人渴望探究的领域,其衍生的科技及应用涵盖工业、医药、农业及学术发展等范畴。科大生命科学部提供一系列的本科生主修及副修课程。

课程
化学
科大化学系的本科生课程旨在培训学生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学生完成课程后将胜任科研、教育、科技行业及与化学相关的商业机构的工作,学生亦可选择升学修读研究院课程。

课程
数学
科大数学系的本科生课程在香港众多大学中是独一无二的。课程旨在为使学生投身相关的公营或私营机构工作(如金融分析、管理、统计、系统分析及教学)作充分的准备。

课程
物理
科大物理系的本科生课程富有灵活性,能切合学生不同的职业抱负。课程提供严格的学术及研究训练,让学生学以致用,投身各行各业,或继续升学修读研究院课程。

课程
海洋科学
海洋科学系的本科课程旨在让学生全面了解海洋科学及技术的跨学科基础知识,并且提供训练令学生在海洋科研及科技发展方面获得实际操作的经验。

课程
学院制课程
在五个学术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实行学院制收生,致力为热爱科学的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本科课程,培养学生探新求知的能力。

课程

副修课程

为了让学生得到更多不同的学习经验,理学院学生可修读下列各学院的副修课程。如欲了解更多,请到本科课程及学科目录浏览有关副修课程的资料。


理学院
精算数学
天体物理及宇宙学
生物科学
生物科技
化学
环境科学
数学
物理


工学院
航空工程
大数据技术
生物工程
信息科技
机器人
智慧城市
可持续能源工程
科技管理


商学院
商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中国研究
人文学
社会科学


跨学科学院
可持续发展
设计


理学院、工学院及商学院
创业


商学院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心理及行为科学

*以上副修课程或有更改。

获取最新资讯
关注我们的 Instagram 帐户以获取理学院最新的本科生课程入学资讯及活动详情。
校园游览
我们提供一系列适合你的游览模式,安在家中即时观赏科大校园美景。
Science Focus
Science Focus旨在透过有趣的科研文章以启发及培育学生于科学及科研发现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