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2018 年 4 月 10 日

香港科技大学理学院与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 合作研究和开发混合式学习计划

x

香港科技大学(科大)理学院与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合作关系以加强教育研究合作和开发混合式学习计划。

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赢鼎)是中国第一所教育机构将教育培训融合于产品开发与网络平台上,在中国大陆高考报考及入读高等学府的市场上扮演领导者的角色。赢鼎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先生亦是科大EMBA的校友。

双方将连手建立一个专注于教育数据分析的研究实验室,致力共同开发适用于高等教育的创新学习系统,并透过揉合该系统与传统教育,发展出一套崭新的混合式学习课程。科大理学院院长汪扬教授与赢鼎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先生于201846日在科大签订了有关备忘录,并由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赢鼎总技术主任聂朝晖先生,以及数学系和商学院的嘉宾和教职员见证签署仪式。

 

科大理学院与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
科大理学院与北京赢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 (前排左起)科大理学院院长汪扬教授;赢鼎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先生; (后排左起)理学院副院长(招生)严民教授;数学系主任王筱平教授;科大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商学院(科大EMBA中英双语课程、高级管理人员课程及中国策略)徐岩教授; 赢鼎总技术主任聂朝晖先生;科大EMBA校友陆鹏先生;以及商学院内地办事处主任袁冶女士
汪扬教授(左)致送纪念品予王海涛先生(右)
汪扬教授(左)致送纪念品予王海涛先生(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