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2018 年 11 月 12 日

科大理學院獲Foga Tech Limited 捐款二百萬元發展金融科技

x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與Foga Tech Limited (Foga Tech)簽訂捐款協議。Foga Tech承諾向科大捐款二百萬港元,支持研究生及博士後研究人員在金融科技及區塊鏈方面的研究及培訓工作。

 

Foga Tech是香港上市公司雲遊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雲遊控股為中國領先的移動遊戲及網頁遊戲公司,現正大力發展金融科技業務。

 

科大理學院初步計劃透過Foga Tech的捐款,籌建一所與金融科技及加密技術相關的實驗室。雙方期待透過相互合作,推動金融科技的發展,同時協助科大學生把握先機,抓緊行業發展的勢頭。

 

科大理學院院長汪揚教授與雲游控股主席汪東風先生於2018年11月8日簽署協議,並由雲游控股及科大的代表見證簽署儀式。

 

汪揚教授(左)致送紀念品予汪東風先生。
汪揚教授(左)致送紀念品予汪東風先生。